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四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08 來源:CCTV.com

  高小菊下花轎,和世昌與姐妹們告別。花轎走的時候,黃昌來突然發現鄭浩華出來了。黃易廷上前羞辱鄭浩華,鄭浩華當場吐血身亡。世昌要和黃易廷拼命,李秋蘭又暈倒在地上。在漫天飛舞的紙錢中,世昌送父親靈柩走了。

  黃易廷送別來喝喜酒的左叔、師爺出來,鬥戲成功、兒子娶了媳婦,這一連串的好事讓他非常得意。左叔表示,誰也不會拿走這個場子了。黃易廷讓兒子去入洞房,黃昌來歡天喜地地揭開了小菊的蓋頭。蒙面的世昌突然進來要帶走小菊。黃昌來大喊大叫,黃易廷拿槍帶人將世昌趕走。小菊回到新房不禁悲從心來。

  李秋蘭自從鄭浩華死後,不吃不喝,整個人就像傻了一般。世昌回來後,李秋蘭從恍惚中醒來,非常痛悔自己在關鍵時刻只顧埋怨而沒幫忙,要撞棺材自盡,被世昌攔住。琴師瘸腿羅讓世昌把戲班的擔子擔起來。李秋蘭祭奠鄭浩華,世昌勸母親吃飯,好早點回家鄉,讓父親入土為安。

  黃易廷鼓勵兒子去做回男人,黃昌來親了小菊一口,以為就是做了男人,跑去告訴父親。高小菊將桌子掀翻。黃易廷得知兒子做男人的過程,馬上來找高小菊,要她和兒子好好過日子,並告訴她鄭浩華已吐血身亡。高小菊得知乾爹的死訊,頓時昏了過去。第二天一早,黃昌來醒來後發現小菊不見了,趕緊叫醒父親去找小菊。小菊來到景宏戲班駐地,在院子裏為乾爹燒紙。黃昌來和父親找到小菊。黃易廷讓兒子拽小菊回家,小菊無意中碰倒黃昌來,黃昌來犯了癲癇病,黃易廷嚇唬小菊説她殺了人,小菊嚇得跑走了。高小菊跑到江邊,黃易廷帶人來追,小菊跳入江中。黃易廷告訴兒子高小菊跳江了,黃昌來喊著“小菊”跳進江中,黃易廷沒追上兒子,望著江中的兒子大喊大叫。兩名警察突然來了,説接到舉報,他在鬥戲時給景宏戲班的藝人下了啞藥。左叔帶著打手接了泰和戲班。

  彩雲來到申城雨虹表姐家,雨虹喜出望外。她讓彩雲換上自己的衣服,彩雲頓時變了一個人。兩人互相詢問了對方戀人的情況。彩雲告訴雨虹,世昌家裏有點事,暫時來不了。世昌終於帶著父親的靈柩回來了,不料卻突遭日軍飛機轟炸,李秋蘭趴在丈夫的棺材上不肯下來被炸死。在父母的靈位前,鄭世昌不知道路在何方。瘸腿羅勸世昌去申城找彩雲。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