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電視連續劇《乞丐王子》劇情簡介:第14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28 來源:

  第14集:香玉的朋友給薔薇介紹對象,香玉讓薔薇去見。薔薇堅決不去。在萬向惠京説了要正式娶英淑,惠京回來約英淑吃飯。在萬一家人出外跑步,讓路人很羨慕。香玉讓薔薇一塊去美容院,薔薇拒絕。始宇在美容院與香玉相遇禮讓,香玉對始宇非常有好感。惠京與英淑在餐廳見面,惠京因上戶口的事對英淑非常不滿。薔薇打算在姐姐家住幾天,香玉以開車相威脅,逼薔薇回家來住。星星要求在萬和她一起去練歌房,在萬欣然答應。始傑想學跳舞,始宇與始光即興給始傑表演一段。在萬一家人早上開始晨泳,休息期間,始宇又向爸爸提出太羅見面的事,在萬答應過段時間見。香玉用水槍最終逼薔薇同意與男方見面。惠京對社長説,她會讓步小兒子始俊上戶籍的事情,可是要求社長給她開一家餐廳。雖然呂社長不是很情願,但説考慮考慮。薔薇被香玉噴水後感冒,被逼無奈很不情願地去相親,故意一直擤鼻涕,讓對方討厭。薔薇很晚還沒回來,香玉認為這次相親很有希望。其實薔薇很早就跟相親的男人分手,然後去了善薇家。接到朋友玉姬的電話,香玉知道男方不喜歡薔薇的事。星星過生日呂社長和兒子們難得玩得很開心,還玩捉迷藏。

責編:孟燕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