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電視連續劇《乞丐王子》劇情簡介:第1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10 來源:

  第1集:呂始光與妻子離婚之後搬回了清潭洞的家,房子和存款都留給了妻子,只帶了一付高爾夫球具。始光家的老保姆天安嫂因為老母生病請假回鄉下,告訴始光臨時請金英淑來做晚飯,始光很生氣,讓天安嫂給金英淑打電話,不讓她來。金英淑是始光的父親呂在萬的情人,還生了一個女兒星星,今年已經七歲了。始光和三個弟弟把母親的抑鬱而終歸結到金英淑的第三者插足,非常恨她。金英淑雖然接到電話,依然堅持前往做飯。薔薇去髮廊做頭髮,因為始宇插隊兩個人起了口角。始光和始宇回到家,看到英淑在自己家中,氣氛頓時緊張起來。金英淑為自己叫屈,始光氣憤的説:媽是因為她才會這麼早過世,並讓英淑把鑰匙交出來,英淑走出大門口,眼淚忍不住掉下來。薔薇為了讓爸爸接受姐姐善薇,給媽媽出了個主意。香玉照薔薇的意思對爸爸昌鈞提出原諒善薇,但是昌鈞並不為所動。

責編:孟燕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