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18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2 來源:CCTV.com

    安梅告訴文風,她在蘇成家的門口聽到了他們的談話。並説,文艾對他的愛是兄妹之情,而她真正愛情是屬於蘇成的。

    文艾對文風説自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去海邊旅行。文風答應了,説全家人一起去。文艾高興地告訴了安梅,安梅也非常高興,因為文風所説的全家人也包括自己。文艾對安梅説其實她希望蘇成也能夠一起去。這時,文風帶著蘇成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原來,文風一早去邀請蘇成參加他們的旅行,並希望蘇成能夠和文艾舉行一個婚禮,不需要蘇成承擔法律責任。蘇成非常高興,説他不要一個形式,他是真的要娶文艾為妻。

    文風遇見了已經辭職的秀秀,希望她能和文艾化解不愉快,但是秀秀説自己沒有辦法原諒她。

    秀秀通過電子郵件對蘇成説:“你是因為愛而留下,我是因為愛而離開。”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