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17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2 來源:CCTV.com

    寶貝的奶奶害怕文艾帶著孩子辛苦,就要秀秀去把寶貝接來。秀秀心不在焉的在路上走,偶然遇到了一個年輕人陳然。兩個人一起喝了杯咖啡,秀秀的心情好了很多。她告訴陳然自己要回美國了。

    寶貝的爺爺責怪老伴不懂事,明明知道文艾的時間不長了,還不讓文艾多和寶貝呆在一起。

    蘇成買了好多玫瑰花,在文艾家的院子裏擺成了一個心形,正式象文艾求婚。文艾既開心又痛苦。她怪蘇成不該把浪漫放在一個即將要死的人身上,沒有接受求婚。

    蘇成和文風一起去酒吧喝酒,文風向蘇成傾訴自己在面對文艾求生時那種無能為力的痛苦。蘇成勸文風也應該多關心安梅,文風説自己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安梅了,但是他同樣無能為力。因為蘇成勸文風不要再喝了,而和酒吧的老闆打了起來。回到家之後,文艾看見文風受傷非常心疼,責怪蘇成帶文風去喝酒,這讓安梅和蘇成都非常傷心。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