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15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0 來源:CCTV.com

    文艾向安梅詢問自己的病情,安梅搪塞過去。安梅提議把寶貝接到醫院來看文艾,文艾沒有同意。

    文風來到小時候和文艾一起看星星的天臺,向已經過世的養父母訴説自己愛著文艾的那份痛苦,並懇求他們不要帶走文艾,他知道自己的生命裏不能沒有她。

    蘇成在照顧文艾的時候,一個新來的護士説漏了嘴,使文艾對自己的病情有了懷疑,在醫生的辦公室裏,她看到了自己的病歷。

    文艾接走了寶貝,帶著他去遊樂場玩,她希望自己能在最後的生命裏和寶貝在一起。

    秀秀來到文艾家,正好蘇成也在。秀秀要見文艾,要讓文艾告訴她為什麼要欺騙她,並説文艾根本就不配做她的嫂子,根本就對不起她死去的哥哥。蘇成打了她一個耳光,正好文艾這時帶著寶貝回家。

    文艾告訴文風,她不詳拖累任何人,再也不想見蘇成,如果不答應,她就不會回到醫院接受治療。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