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13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03 來源:CCTV.com

    蘇成到秀秀的公司去接她下班,讓秀秀非常高興。蘇成提醒秀秀今天是寶貝的生日,他們決定一起去給寶貝祝賀。

    文風在飯店訂了位置,請了寶貝的爺爺奶奶一起為寶貝慶祝生日。臨出發前在家門口見到了蘇成和秀秀。蘇成塞了一張紙條到文艾的手裏。

    本來約好蘇成和秀秀一起來吃飯,但是只有秀秀一個人來了。正當大家疑惑的時候,秀秀説文艾知道蘇成到底喜歡的是誰,要文艾告訴她。

    文艾非常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去了洗手間。在洗手間她的頭痛又發作了,被送進了醫院。在醫院秀秀非常自責,怪自己為什麼要逼問文艾,同時也告訴大家,蘇成第二天早晨就要回美國了。

    醫生説,文艾的腦部長了一個腫瘤壓迫著腦神經,至於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要經過詳細檢查才可以知道。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