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10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8 來源:CCTV.com

安梅問文艾,如果文風不愛自己為什麼要娶自己回來呢。安梅説自己非常愛文風,不能沒有他。如果失去文風就一定會死。

安梅也告訴文艾蘇成受傷是因為她的出走,並鼓勵文艾面對自己的感情,去看望蘇成。文艾答應了。

文風去看望蘇成,讓秀秀先回公司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後馬上回來照顧蘇成。

安梅不知道文風也在,她讓文艾先在樓下等著。沒想到安梅聽到了蘇成和文風的對話。

文風認為蘇成根本沒有能力照顧文艾母子,讓蘇成離開文艾。文風説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比自己更愛文艾。原來文風是文艾父母收養的孤兒,與文艾不是親兄妹,他一直愛的那個女人就是文艾。

安梅聽到這一切猶如晴天霹靂,失魂落魄的離開了蘇成家。

文艾來到蘇成家,告訴蘇成自己真的愛上了他。但是情緒極亂的蘇成拒絕了她。這讓文艾好容易建立起來的自信心再一次坍塌了。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