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8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6 來源:CCTV.com

    文風看到疲憊的文艾有些心疼,囑咐她注意身體。晚上文艾發現蘇成站在自己家的樓下,心理更加矛盾。

    秀秀正式到文風的公司上班,開朗的性格讓同事們對她有個好印象。秀秀約文風晚上一起吃飯。晚飯的時候秀秀告訴文風,蘇成愛的人並不是自己。也説出安梅並不是文風真正所愛的女人。文風告訴秀秀,如果你愛一個人只要心理有她就行。秀秀表示只有到他的那個年齡才能懂。

    安梅的芭蕾舞學校自從開設了自己的網站以後,報名學習芭蕾舞的人非常多,這讓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兼同事梅林非常高興。

    安梅回到家裏不見了已經和自己約好一起吃中飯的文艾,併發現文艾留下了一封信離家出走了。這時,蘇成也挂來了電話,他知道文艾是為了躲他。

    文風晚上回來不見了文艾,責怪安梅。安梅説他的電話一直都在關機,所以才沒有聯絡上。

    這時,文艾挂來電話。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