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7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4 來源:CCTV.com

  秀秀突然來到文艾家裏,這讓文艾措手不及。秀秀告訴文艾自己非常愛蘇成,可是好多天了都找不到他。這讓文艾有了很深的內疚感。秀秀執意要看寶貝,而蘇成正好也在寶貝的房間,當為難的文艾打開房門的時候,蘇成已經離開了。

  安梅跟文風看完芭蕾舞回來,看到秀秀要住下來,有些吃醋,文艾趕緊解釋。

  蘇成挂電話給文艾,想要公開自己的感情,遭到文艾的拒絕。文艾告訴蘇成,秀秀是真心愛他的,要他知道珍惜,以後兩個人都不要再見面了。

  蘇成約了秀秀見面,秀秀非常高興。蘇成告訴秀秀自己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她,而且自己

  已經有了一個非常愛非常愛的人。這讓秀秀驚愕不已大哭起來。

  文艾去接寶貝遇到了秀秀,秀秀告訴文艾她嫉妒那個蘇成愛的女人,她不甘心就這樣放棄。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