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6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3 來源:CCTV.com

  蘇成因為向文風請教一些開辦公司的程序再次來到文艾家裏,文艾藉故走開,但是沒想到寶貝突然跑到客廳見到了蘇成,兩個人非常投緣。

  文風告訴文艾公司錄取了秀秀,這讓文艾放下心來。

  文風和安梅都看出了她有心事,文風希望文艾能多出去走走,逛逛街;安梅告訴文艾無論什麼時候她都不是一個人,還有哥哥和自己在她的身邊。

  文風約文艾一起去看芭蕾舞,但文艾推脫不想和外人一起去看,所以文風只能和安梅一起陪公司的客戶去看。在看芭蕾舞表演的時候,安梅回想起第一次見到文風時的情景,心理非常幸福。

  文艾沒想到晚上蘇成突然來訪,還給寶貝帶了很多的禮物。文艾不讓蘇成進門,蘇成説他只想陪陪她,陪陪寶貝,讓他們快樂。蘇成的真誠打動了文艾,三個人很開心地做著遊戲。正當兩個人安置好寶貝睡覺的時候,秀秀來了。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