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5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2 來源:CCTV.com

  文艾自從接聽到蘇成的電話後便心神不寧。

  秀秀要到文風的公司去上班,文風告訴她只能憑自己的真本事考進來才可以,秀秀信心十足。

  秀秀要請文艾吃飯,並説蘇成也會來。文艾想拒絕,但是秀秀堅決不同意。吃過飯之後,文艾告訴蘇成秀秀很喜歡他,讓他珍惜。蘇成在送秀秀回家的路上想告訴他自己不喜歡她,但是秀秀阻止了他,並説不會強迫他喜歡自己。

  安梅在得知秀秀要去文風的公司上班後,告訴文風自己不高興,惹得文風説她無理取鬧。

  蘇成去學校找文艾,文艾沒有見他。兩個人卻在文艾經常看星星的地方偶遇,文艾告訴他自己比他大而且還帶著一個3歲的孩子,所以兩個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是蘇成不介意。兩人一起吃了晚飯。在分開的時候文艾向蘇成重申自己只會當他是普通朋友。

  秀秀找了蘇成幾天也找不到,心情非常不好,也走到了蘇成和文艾一起吃飯的地方。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