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劇《為你燃燒》第2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46 來源:CCTV.com

    文風認為孩子生下來之後沒有爸爸,這對孩子不公平,而且文艾一個人帶孩子也將遇到很多困難和問題。

安梅告訴文風文艾是鐵了心腸要這個孩子,如果堅決反對恐怕文艾又會做出什麼極端的事情。安梅也把這個消息通知了蘇成的父母,當他們知道文艾堅決要生下這個孩子的時候激動萬分,並表示將會和文艾一起撫養孩子長大成人。

安梅看見文艾有了孩子非常羨慕,她和文風已經結婚三年了,也希望有自己的孩子。

在文艾待産期間,文風百般呵護。這使安梅受到了冷落。在三個人一起外出就餐的時候,安梅再次提及自己也想要一個孩子,無心的幾句話傷害到了文艾,遭到文風的呵斥。文風向安梅提出了離婚。  

文艾知道了文風的決定以後非常吃驚,懷疑自己當初撮合二人可能是錯誤的,並問文風是否外面有了其她女人。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