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花絮:首次進央視 眼神看不夠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5:14 來源:CCTV.com

 

7月6日,是“《舞蹈世界》交誼舞風雲榜”第一階段“小組出線戰”的第一場比拼。

 

來自京城各行各業的48對交誼舞選手,將第一階段“小組出線戰”中,分成3個小組,每組16對選手分別進行6對出線資格的比拼。通過3期“出線戰”節目,3個小組將有18對選手進軍下一階段“突圍戰”的比拼。

 

參加“小組出線戰”的選手們一早就來到中央電視台西門,列隊等候進入央視演播廳錄像。選手們雖然來自各行各業,彼此還不太熟悉,但大家秩序井然,顯示了奧運東道主城市市民的良好風範。

    大多數選手是首次來到央視,進入央視800平米演播廳,大家被裝飾一新的演播場地深深吸引了,碩大的舞池、充滿夢幻色彩的燈光效果、典雅的羅馬柱裝飾……大家不斷地發出由衷的讚嘆聲。排練的時候,一開始大家的腳步竟然有些零亂,顯然是被眼前的絢麗場景吸引,都分神了。

 

 

責編:張芊川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