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京城交誼舞者的歡樂聚會 百姓舞林高手的尖峰對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58 來源:CCTV.com

“《舞蹈世界》風雲榜(2007北京地區交誼舞)”,是《舞蹈世界》欄目面向北京地區業餘交誼舞舞者舉辦的一項展示、選拔活動,意在通過交誼舞“打榜”爭冠的形式,推動群眾性舞蹈的進一步普及和繁榮。

 

活動前期,從北京地區眾多交誼舞舞者中遴選出48對選手,參與打榜活動,打榜分三個階段,共9期節目,電視每週播出1期,歷時2個月。

 

第一階段“出線戰”——通過3期節目,48對選手選拔出18對選手晉級。

 

第二階段“突圍戰”——通過3期節目,18對選手選拔出9對選手晉級。

 

第三階段“爭霸戰”——通過3期節目,9對選手最終選拔出“風雲榜”的舞林至尊前三名。

 

每期節目都有多個激烈的比拼和緊張的淘汰環節,項目設置豐富多樣:

n        絢麗的舞蹈展示

n        緊張的搶答闖關

n        有趣的技巧考核

n        精彩的嘉賓點評

 

每期節目中,還將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明星來到現場,和舞林高手聯手合作,給觀眾帶來意外驚喜。風雲際會,有你風采。

 

爭霸過程精彩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奪人眼球,歡迎廣大觀眾關注、收看!

 

 

責編:張芊川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