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月26日(正月初九)“嫵媚多姿的荀派藝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0:27 來源:《名段欣賞》

 


  京劇《紅娘》孫毓敏 飾 紅娘

    張生與崔鶯鶯在普救寺一見鍾情,兩人相愛。張生在危難之際設計解救鶯鶯,崔夫人允婚。圍困解後,崔夫人賴婚,張生痛鬱成疾,幸得紅娘從中傳書遞簡,終於成就了好姻緣。


  京劇《紅娘》中國京劇院  耿巧雲 飾 紅娘

    張生與崔鶯鶯在普救寺一見鍾情,張生在危難之際設計解救鶯鶯,崔夫人允婚。圍困解後,崔夫人賴婚,張生痛鬱成疾,幸得紅娘從中傳書遞簡,終於成就了好姻緣。


  京劇《金玉奴》中國京劇院  唐禾香 飾  金玉奴  呂昆山 飾 金松

    洞房中,莫稽與前妻金玉奴相遇。玉奴將其把妻推入江中之事告與眾人,並痛斥其行徑。


  京劇《紅樓二尤》 常秋月 飾 尤三姐

    尤三姐思柳湘蓮,而賈珍卻對三姐居心叵測,與賈璉借飲酒之名調戲三姐,不想反被三姐痛罵戲耍一番。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