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月20日(正月初三)“評劇花旦流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0:00 來源:《名段欣賞》

     

    評劇《拜月記》 中國評劇院  劉慧欣 飾 王瑞蘭

    相府之女王瑞蘭焚香拜月為蔣世隆禱告,祈求夫妻早日團圓。


  評劇《鳳還巢》中國評劇院  高闖 飾程 雪娥

    明代,侍郎程浦欲將美麗聰慧的二女兒,程雪娥許配穆居易,元帥洪功和周監軍強行主婚。穆不知細情,以為是容貌醜陋的大女程雪雁,堅決拒絕,令雪娥在洞房獨自等待。誤會解除之後,二人和好如初。


  評劇《鳳陽情》曾昭娟 飾 馬秀英

    此段講述了明朝皇帝朱元璋之妻,大腳皇后馬秀英尚未出閣前,思嫁的喜悅心情。


  評劇《小女婿》王冠麗 飾 楊香草

    這是一齣婦女爭取婚姻自由的戲,選段唱的是主人公楊香草被父親關在房中的一段著名唱段。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