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月17日(農曆除夕)“闔家歡樂慶今宵”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6:46 來源:《名段欣賞》

 

    京劇《白良關》北京軍區戰友京劇團  李長春 飾 尉遲敬德

    尉遲敬德攻打白良關,殺死守將劉國楨。又與其子劉寶林交戰卻發現寶林正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

     

    京劇《狀元媒》北京京劇院  王蓉蓉 飾 柴郡主

    楊延昭在潼臺救駕,將柴郡主救回,郡主對楊有情,贈楊珍珠杉,後由狀元呂蒙正為媒,使郡主與延昭二人成婚。

     

    京劇《柳蔭記》中國京劇院 宋小川 飾 梁山伯

    梁山伯得知與祝英臺聯姻的喜訊已到,趕往祝家,一路之上心情激動。

     

    《戰樊城》上海京劇院  王珮瑜 飾 伍  員

    伍奢直言進諫,楚平王一怒將他囚禁。奸臣費無極逼伍奢修書誆來二子伍尚、伍員一同斬首。伍員心疑不去,後突出重圍。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