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天潤傳媒有限公司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46 來源:

  “天潤傳媒”全稱“北京天潤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投資、製作、發行及演藝經紀于一體的民營專業影視傳媒公司,發展于在業內享有聲譽的“北京中天潤影視策劃公司”。

  “北京中天潤影視策劃有限公司”自1999年7月正式成立至今,始終堅持韌文化、平民化的創作風格和專業化、産業化、多元化的發展宗旨,面向社會、面向市場,求真務實、勵精圖治,成功的投資、拍攝、發行了《一號圍捕令》、《警察李“酒瓶”》、《打破沉默》、《居家男人》、《馬大帥》、《大清官》和《馬大帥Ⅱ》等一批頗具市場影響力,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目,穩步發展成為行業內的佼佼者.

  為了更好的適應影視市場發展的需要,向社會奉獻更多的文藝作品,做大做強。以“中天潤”為基礎,經過整和相關資源,2005年8月,“天潤傳媒”成立。

  “天潤傳媒”旗下擁有:北京中天潤影視策劃有限公司、浙江天潤影視發行有限公司、北京天潤盛世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北京天潤嘉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至此,“天潤傳媒”已成為集電視劇策劃、投資、製作、發行以及演藝經紀于一體的綜合性傳媒企業。同時,“天潤傳媒”還擁有經驗豐富的發行人員,有超過3000集/小時以上的發行業績;公司製作隊伍穩定精良,遵循專業化和精益求精的準則,創作的每一部劇目都成為具有市場影響力的電視精品。

  2006年春節,繼《馬大帥》和《馬大帥Ⅱ》之後,由“天潤傳媒”投拍,《馬大帥》系列全班人馬傾情出演的30集強檔賀歲劇《馬大帥Ⅲ》和廣大觀眾見面了,一時間“過年不看馬大帥,等於今年沒過年”的順口溜傳偏大江南北。“天潤傳媒”也成功地將“馬大帥”系列樹立成家喻戶曉的品牌。與此同時,“天潤傳媒”傾力製作了30集親情劇《孝子》。該劇以獨特的視角為觀眾展示了當下人們對“孝”的不同理解,更深刻地描寫出父母與子女之間既和諧又難以和諧的生活。目前該劇已經完成全部後期製作,發行工作正在繼續。

  在從“中天潤”發展到“天潤傳媒”的7年之間,李保田、陳寶國、孫松、原華、傅彪、趙本山、范偉、高明、周野芒、嚴敏求、許亞軍、陳瑾、于和偉、咏梅、王乙竹、趙亮等著名演員均在我公司創作並推出的電視劇中有不俗表現,並至今仍然與公司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責編:同星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