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38 來源:

  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大民營影視製作公司,年平均産量電視劇600多部劇集,製作業績已超過大多數國營公司。2003年海潤影視獲得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頒發的《電視劇製作許可證》(甲種)證書。海潤影視不僅以規模化佔據市場份額,更以號召力強大的品牌效應、品牌價值笑傲群雄。

  在海潤眾多影視劇中,影視藝術和收視率上獲得雙豐收的作品不勝枚舉: 27集電視連續劇《永不瞑目》獲得中國電視劇國家最高獎“金鷹獎”的肯定,一舉奪得“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長篇電視劇優秀獎”,同時該劇還獲得全國十佳製片人評選活動組織委員會"先進攝製組獎"; 3集賀歲劇《衣錦還鄉》獲2001年度康世杯"觀眾最喜愛春節電視節目獎"; 30集電視連續劇《九九歸一》獲2001年度康世杯"觀眾最喜愛的春節電視節目獎";31集電視連續劇《世紀人生》再次榮獲第1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長篇電視劇優秀作品獎"。全國熱播的作品《玉觀音》、《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一雙繡花鞋》、《一米陽光》、《重案六組2》等有著令人驚嘆的收視率,千家萬戶的電視熒屏颳起一股“海潤旋風”。今天,依然保持著“産品”質量高標準的海潤剛剛拍攝完成的作品就包括《平淡生活》、《小兵張嘎》、《守候陽光》等力作。對於一個年産量超過800集的“規模化”生産企業,在保證如此龐大數量的同時,海潤力求製作更多精品。2004年,公司計劃籌拍《深牢大獄》、《長恨歌》、《亮劍》、《三家巷》、《鑼鼓巷》、《馬店》、《此間的少年》、《木府風雲》等20余部作品,註定將再次引起轟動。現旗下有成泰燊、高雲翔、蔣雯麗、劉燁、劉斌、孫儷、于娜、鄭則仕等著名影視演員。

責編:同星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