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32 來源:

  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節目分公司是一家集策劃、製作、發行、引進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公司。公司依託“電廣傳媒”的機制優勢和資金優勢,匯聚“電視湘軍”和國內外優秀的人才資源,誠實耕耘,勵精圖治,精心打造電廣傳媒在影視市場的卓越品牌。

  在策劃、製作上,公司致力於精品化、規模化的發展思路 ,與周梅森、李龍雲、海波、張曉果等名編劇;葉大鷹、韓剛、成浩、陳勝利、張黎、孫樹培、胡雪楊等名導演;焦晃、斯琴高娃、唐國強、張鐵林、李若彤、朱茵、安在旭、黃子華、蔣雯麗、秦海璐、陳瑾、高明、丁志成、謝園、李冰冰等兩岸三地名演員,長期合作,強強聯手,努力創作具有廣泛社會影響、深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精品力作。公司每年生産的電視劇在200集以上。

  在節目營銷上,公司充分利用熟悉市場的先天優勢,與中央臺和各省市電視臺、強勢頻道、國內大型公司及海外專業經銷商建立了良好的長期戰略合作關係,整合營銷,多層次地架構了公司節目推廣、營銷網絡,已成功運作發行了包括《還珠格格》在內的1000多集優秀電視劇。

  公司拍攝製作的電視劇有:四十集大型歷史劇《乾隆王朝》、三十集電視連續劇《非常公民》、二十七集電視連續劇《絕對權力》、二十集古裝輕喜劇《秋香》、二十一集青春偶像劇《白領公寓》、二十集推理懸疑劇《凝視黑夜》、二十集都市生活劇《瑞雪飄飄》、二十集都市言情劇《野丫頭》、三十二集古裝劇《飛刀問情》、三十集電視連續劇《中華英豪》、二十八集電視連續劇《火帥》、十六集電視連續劇《青春出動》、二十集都市生活劇《愛,不需要承諾》等。2003年,節目分公司預計將拍攝製作《軍人機密》、《大夢梨園》、《真愛傳説》等一系列電視連續劇。

責編:謝相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