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保利華億傳媒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30 來源:

  2003年12月17日,北京人民大會堂,中國保利華億傳媒宣告成立,成為國有、民營企業合作開拓傳媒業的典範,同時也預示著中國迄今為止最大的文化産業並購案的全面完成,是積極響應中國政府大力發展文化産業建設的成果。

  中國保利華億擁有中國最專業、規模最大的業務架構。即兩個內容平臺(影視製作、廣告製作)和一個播出平臺(旅遊衛視),通過資源的有效整合,最終形成了業務體系經營、電影製作、電視劇製作、影視專業發行、廣告運營演藝經紀服務等。

  中國保利華億傳媒凝聚了眾多致力於弘揚中國文化的有識之士,公司現有員工600人,其中大學以上學歷者佔90%,擁有各種高級職稱者近190人,形成了一支專業、並極富創造精神的團隊。

  傳承物質和精神文明,引導全球華人文化趨勢。

  中國保利華億傳媒將為新世紀中國傳媒業的發展帶來新的生機與活力,以跨國傳媒文化産業集團為目標,以繁榮中國文化産業為己任,將與業界人士共同締造中國文化産業的新輝煌。

  投資背景

  保利集團作為中國著名的多元化産業集團,擁有強大的資金實力和資源背景,是資産上百億的國有大型企業集團。保利華億傳媒公司是保利集團旗下的由保利文化藝術公司與華億傳媒(原北大華億)合作創建的一家大型傳媒企業。

  華億傳媒成立於1996年,一直致力於民族影視業的投資與開發,擁有電影片庫160余部,並製作、發行了一大批精品影視劇,如《臥虎藏龍》、《荊軻刺秦王》、《沒完沒了》、《綠茶》、《漂亮媽媽》、《小城之春》等,旗下更擁有多家實力型製作企業,如由英達先生領銜並致力於情景喜劇創作的英氏影視、由趙寶剛導演創辦的以都市言情劇而聞名的鑫寶源公司等;2003年,為順應中國政府關於文化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的需要經與海南廣播電視臺協商,在海南省委宣傳部的大力支持下,華億傳媒正式入股旅遊衛視。

  旗下姜文、趙寶剛和英達都是國內大腕級的影視劇製作人。還有孫紅雷、董璇、李小冉等著名影視明星。

責編:謝相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