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對春晚不死心 大兵趙衛國端出"免費午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1:06 來源:

    狗年春晚,大兵、趙衛國的相聲《誰讓你是優秀》讓觀眾樂了一把;豬年春晚,相聲《誰讓你是優秀2》卻在一審時落馬;昨日,記者獲悉,大兵、趙衛國臨陣磨“新槍”,新作《免費午餐》順利通過四審,而從排練到通過,只有半個月時間。

    早在幾個月前,大兵、趙衛國就為豬年春晚做準備,趙衛國説,“最開始,想延續去年的表演風格創作《誰讓你是優秀》的續集,結果一審時就被斃了,後來又送去兩個段子,也斃了,後來我們手頭上的事也多,就想算了。”之後,兩人找到了著名相聲作家原建邦“增援”,原建邦曾為姜昆、師勝傑、奇志等人寫過相聲。

    《免費午餐》展現了無處不在的廣告陷阱,辛辣諷刺了貪小便宜吃大虧的一類人,包袱不斷。採訪中,趙衛國透露,四審時,《免費午餐》一共有五個人參演,“表演時不太緊湊,五審時可能會再減成三個人吧。”

    大兵説,雖然四審過了,究竟能不能上也還是個未知數,“因為趙本山這樣的大腕都沒見著,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新的節目。”據悉,17日,趙衛國和大兵還將赴京參加第五次“過堂”。(來源: 武漢晨報)(記者陳馨)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