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趙本山不做逃兵 不上春晚就是找不痛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0:54 來源:新民晚報


 
  日前在深圳擔任“絕對笑星模倣秀全國總決賽”評委的趙本山,對於是否會上春晚的問題面對媒體放話説:“不想做逃兵,我寧可被擊倒,也不能做逃兵,如果不上就是自己找不痛快。”

  當晚參加決賽的26位選手中,模倣“趙本山”的最多,共有8位,把台下的趙評委逗得樂不可支。在比賽後趙本山表示,模倣是剛入門選手的基本表演方式,最重要的還是要創新。針對今年的春晚小品,他坦白承認現在自己已經到了“往外拿作品越來越費勁”的時候,非常痛苦,壓力很大。“説實話,今年的春晚我到現在還沒想好怎麼弄,我倒很想歇兩年。但是當你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演員,你就不能打退堂鼓,我只能賣力氣想辦法找更多的人聊,儘量讓自己有點突破。”

  除了還沒想出合適的本子之外,趙本山連今年的搭檔都沒找好。由於之前宋丹丹公開表示不想上春晚,因而老趙為搭檔人選頭疼不已。“丹丹要是來,我肯定省不少力,到時候就算本子差點兒,就憑我們兩個人的表演也能把舞臺撐起來。”他説得挺可憐,“但是我不強求,我自己沒法吃年夜飯,不能把人家的年夜飯也耽擱了。她要是不來,我拉個學生上場也能把事情幹了。”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