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挑戰主持人》産生春晚新主持?央視名嘴齊捧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0:51 來源:

     

    前晚,長達十個月的《挑戰主持人》暨“央視綜藝節目主持人選拔賽”落幕,美女主持張蕾最終奪冠。而之前曾傳出的今年春晚的新主持人將從這些優勝者中選出的消息,無疑讓人們對這一賽事的結果多了一份期待。

   此次總決賽,除了代替馬東主持的董卿和朱軍,白岩松、鞠萍、羅京、孫正平等央視一線主持人都前來捧場,而已經離開主持崗位的倪萍以及從央視走出來的楊瀾也都回到了娘家,見證新一代主持人的誕生。而久未露面的田震、孫楠、陳明真、張明敏、宋祖英等明星更讓這場總決賽有些提前過年的感覺。

   由於之前有消息稱,央視春晚的新主持將從優勝者中誕生,張蕾能否有幸拿起春晚的話筒,現在還是個謎。(來源:武漢晨報)(小浪)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