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宋祖英希望和周傑倫合唱 不介意惡搞《辣妹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09:59 來源:

 

    昨天下午,宋祖英做客某網站,和網友暢談自己的工作生活。對於春晚和她和周傑倫合唱的傳聞,宋祖英錶示不介意傳聞成真。

    宋祖英回憶説,自己已經參加過十多年的春晚了,第一次是1990年,唱的是《小背簍》,此後每年都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今年的作品也送了,不過最後導演都還沒有定。”年年春晚都在熒屏上跟大家見面,是否遺憾沒有跟家裏人在一起?對這個問題,宋祖英回答説,“家裏人這麼多年也習慣了,如果哪天突然不上春晚了,可能會覺得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出什麼事了?都會覺得是一件正常的事,都希望我參加,能在這個億萬觀眾非常關注的晚會中展示自己,這也是家人所期盼的。”

    宋祖英到底會不會和周傑倫一起登上春晚的舞臺?這個問題頗受網友關注,宋祖英笑説,“到目前為止春節晚會組還沒有通知我有這樣的節目。”這樣的回答不免讓一些網友感到失望。不過宋祖英説,對網友將周傑倫的《本草綱目》和自己的《辣妹子》惡搞在一起的歌曲相當感興趣,同時還表示對周傑倫這個人也很感興趣,“聽了以後我覺得挺好玩的,這個完全是屬於辣妹子伴唱型,我的聲音是伴奏,我也很喜歡他的歌,他很可愛,他的很多采訪我都非常關注,周圍的人也經常給我講周傑倫的故事。”當被問到願不願意在春晚和一位流行歌手合作時,宋祖英相當爽快地回答“沒有問題”。

    此外,聊天中還提到宋祖英提名格萊美的事情,她謙虛地説,這些都是徐沛東等人的鼓勵,同時也表現出對這個獎項的極大渴望,“從歌唱演員的角度,從中國民族音樂的角度,我們希望能有更好的獎項給我們。”     (來源:北京晨報)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