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996年春節聯歡晚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02 來源:CCTV.com

  


  1996春節晚會在“歡樂、祥和、凝聚、振奮和輝煌”的主題氣氛中,突出展現了我國欣欣向榮、團結穩定的大局和 "八五”計劃取得的纍纍碩果,展示了中華民族“自尊、自強、自信”、“愛國、興國、強國”的偉大精神力量。

  這臺晚會在形式上有較大變化。它首次走出北京,在上海 、西安設立兩個分會場,三地互傳,形成舉國賀歲、神州同慶的場面。在歌舞類節目中,有青春活力四溢的《’95流行風》;《火火的北京》、《我屬於中國》以及歌曲《名人名曲組唱》等優秀作品。

  深受觀眾歡迎的小品有趙麗蓉、鞏漢林的《打工奇遇》;趙本山的《三鞭子》以及《過河》、《一個錢包》等;在戲曲、曲藝及其他類中,牛群、馮鞏創作表演的《明天會更好》;相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以及京劇名段薈萃《行雲流水》 、地方戲曲集錦《三洞房》也為廣大觀眾所喜愛。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