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995年春節聯歡晚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02 來源:CCTV.com

  


  1995春節晚會除了注重明星效應、集中了影視界大多數明星之外,還注重推出新人新作,其中90%以上的演員是根據觀眾投票結果選中的。

  流行歌曲伴舞的處理與往年相比頗有新意,以“歌組合”的形式,按照歌手和歌曲的不同風格,把幾首歌組合在一起。晚會的主創人員將這種形式戲稱為“集束手榴彈” ,它顯然大大加強了歌曲的密度和節奏。大膽把音樂電視(MTV)的表現手法引進晚會創作。這樣既使幾首歌成了一個相互關聯的整體,又使歌不僅可以聽而且可以看了。

  觀眾喜愛的小品相聲依然是’95年春節聯歡晚會的“重頭戲”,如趙麗蓉和鞏漢林等表演的《如此包裝》、李文啟和郭東臨等表演的《有事您説話》、趙本山等表演的《牛大叔提幹》、蔡明和郭達等表演的《父親》、黃宏和楊蕾表演的《找焦點》等小品。劉俊傑、趙炎表演的相聲《有毛病》,牛群、馮鞏表演的《最差先生》等也都在除夕之夜為觀眾送去笑聲。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