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睡在我旁鋪的弟弟(楊帆博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33 來源:CCTV.com

  捕撈者記

  舟已成航人在岸,

  嬉笑怒罵放兩端。

  風疾浪涌終無患,

  放眼萬頃已無山。

  浪蕩船公織網散,

  魚蝦翻躍池水歡。

  待到風平浪靜時,

  太公頷首得良賢。

  --------------------------------------------------------------------------------

  看過邁邁寫的詩,我不禁暗道一聲:好人,好詩,好文采!

  其實,我並不想寫俞邁.因為不用我寫,好多他的粉絲對他的愛是忠貞不渝的,萬一寫不好容易挨罵!

  我們倆,哈哈!認識超過半年。從北京賽區一直到全國十強,我們由於性格愛好比較接近,所以一直談得來。特別是在全國賽區後,我們大多數時間住一個房間,吃、住、玩在一起,我自然也就對他了解的多一些。

  我個人的總結,愈邁同志有以下幾大優點。

  首先,樂於助人。這個優點在我們圈內是人人皆知,有時候我也笑稱他為小傻瓜。因為他助人實數天性,是不分場合和身份的。可能對方明明就是他同臺你死我活的對手,他也死心蹋地的幫助。後來我明白了,其實這更是一種自信,骨子裏的自信!人如果沒有兩把刷子能輔導別人嗎?那麼既然有了兩把刷子還會害怕別人嗎?

  其次,精力充沛。本來這也是我的優點,但什麼事都怕比,我跟邁邁一個房間住這麼長時間,沒有一次他是比我先睡的。(我一般也就是淩晨3點半、4點睡)第二天他也能夠8點準時起床,且白天從不喊困。有時候逼極了,我也會大聲罵:人~不能不困到這個地步!!!

  再次,單純透明。邁邁很單純,像一張白紙,這也是我願意交這個朋友的最大原因。高興、鬱悶、生氣...都會寫在他的臉上。有時候我也願意逗逗他,會把他捧上天。比如我會説:弟弟,全世界你跳舞無人能及,以前我個人認為Michael Jackson的舞蹈無人能及,但是見過你之後我發現...我錯了。邁邁會樂得撲通一聲跪倒。所以我嚴重懷疑網上那麼多人誇他、崇拜他,他是怎麼堅持的。

  邁邁同志非常的全面——換句話説就是多才多藝。可是圈裏多才多藝的人很多,但是要想成為大家,人品很重要。我眼中的愈邁這兩點都具備,一代巨星正在冉冉升起。所以,我還要説:給俞邁一個舞臺和一點點時間,央視第二個李咏——誕生了!(他也不會輸鄭雷)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