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陳歡校園曆險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31 來源:CCTV.com

  之前和大家説過,我要回傳媒學院和播音主持係的同學們交流學習,今天回想起那天課上的情景,還是會情不自禁開懷大笑,到底發生了什麼呢?接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校園一日。

  情景再現~~~~~~~~~~~~~~~~~

  清晨6:30

  被鬧鐘準時叫醒。

  奇怪!?往常起床都要掙扎半天,還賴在被窩裏回味一下昨夜美夢,但是這回我卻異常清醒,基本上聽到鬧鈴身體就從床上彈起來。主要是今天責任重大,遲到不得!

  7:00

  出門,好冷!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潑大雨。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好的不得了,還帶著一絲絲興奮呢!一想到要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交流就會莫名的衝動!有點文藝青年的意思。路上已經車水馬龍,不怕一萬隻怕萬一,小心駛得萬年船,為了不遲到,我選擇打的!

  8:10

  學校門口。

  計價器顯示:98元!!這價錢買火車票可以來回上海和杭州了。真沒想到在路上居然顛簸了一個多小時,原本還想參觀一下清晨的校園,現在只能直奔課堂了。飛奔至教室的一段路雖然不到百米,但是一路上都是無處落腳的水洼,不管了索性來個鐵掌水上漂。可想而知,以我的輕功,漂是斷然不可能的,根據自己衣服上的潮濕程度,看上去像是游過去的。雨太大了。

  8:15

  一樓小型演播室。

  你一定很奇怪吧!這堂課居然不是在教室裏上的而是在演播室。原來同學們要分組來對我輪番採訪。這麼快我就從一個採訪者變成一個被訪者,後來一想這樣也能提高自己,可以設身處地的感受一下被訪者的心態,那麼以後的採訪才能和嘉賓更好的配合,作出更好的節目。沒想到和同學們交流自己卻是最收益的。

  三人一組,同學們分別進行了8分鐘的採訪。現場氣氛相當愉悅,小小的演播室充滿了歡聲笑語。有位女同學居然一開口就像表白,當場我就尷尬的不行,後來才知道,是我多想了,原來她只是想做一個別開生面的開場,想與眾不同而已。確實這樣來勢洶洶的開場夠兇猛的了。

  (流水賬先寫到這,請聽下回分解)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