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在線、考試一個都不能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2:11 來源:CCTV.com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也是值得回味的一天,回味的同時除了微笑,更多了的是松了一口氣啊!

  相信許多網友都知道昨天我與兩大帥哥俞邁、顧斌在央視國際做在線,儘管時間一改再改,但是卻絲毫沒有影響各位網友與我們交流的期待和熱情。其中許多人都提前登陸,為我們留下了一段段、一行行真摯的文字,而我們三個在久違敘舊的同時,根本不曾想到等待我們的會是這樣一位用我的話説是“驚艷”的主持人——鬍子!先來分享幾張現場圖片——

  網友的問題涵蓋的方面很多,再加上鬍子先生的插科打諢和俞邁同學這個盡職的捧哏,時間在我們的笑聲之中過得很快!當被問到我認為身邊兩位男士適合扮演紅樓夢的哪位角色時,看到溫文爾雅的顧斌我脫口而出:“賈寶玉!”而當我轉身看到身邊略帶期待眼神的俞邁,我在頭腦中努力搜尋著紅樓之中的角色,思來想去,“我覺得賈母,尤其是劉姥姥非常適合俞邁!”儘管俞邁早已預料在下不會“口下留情”,但是當時的他還是為我們演繹了略帶羞澀的噴飯狀!暈!

  七點的考試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看著網上網友們誠摯的留言,我還是依依不捨的在三位的“威逼利誘”中離開了央視國際,只留下他們三個臭皮匠在那裏侃天説地吧!

  坐上出租車已經六點四十五分,原本還在瞌睡的司機在我一聲聲催促聲中打起精神,踩下油門衝出了大門!一路之上,站站停停,車流緩慢的馬路之上,目不轉睛的我努力尋找著能夠突圍的機會,“師傅,這個車道!”“師傅,快跟上!”儼然一副作戰將軍的架勢,而可憐的司機也只能任我指哪兒打哪兒了!司機師傅踩下剎車的那一刻剛好七點,狂奔到教室的我發現老師已經開始發卷,隨便撿了個靠門的座位坐下,深吸一口氣,開始集中精神對付面前躍躍欲試的題目!與題目拼殺結束之時,已是晚上九點,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送了口氣,耳邊的Ipod蕭瀟純凈的聲音帶給我一絲快慰。北京冬日的天空本該陰陰的,冰冷且沉寂,應該又是一個難忘的夜晚吧,因為那一刻兩種生活軌跡似乎交匯在同一個點上,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非常感謝那些我並沒有時間一一回復的網友們,就像我説過的,感謝大家的真誠,感謝大家的期待,感謝大家的守候,不知道未來的思思是不是真的能夠不負眾望,但是一切的一切我都在感謝並珍惜著……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