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蕭薔受傷“虛驚一場” 否認為情“挨打”(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0:10 來源: TOM

     

    蕭薔擺出各種嫵媚的姿勢配合記者拍照,但堅決不肯將遮蓋傷口的劉海撥開。

    大型娛樂互動歌會《群星耀東方》昨日(7月17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行,齊秦、王心淩、杜德偉、蕭薔、楊坤、費玉清,“好男”蒲巴甲、扎西頓珠,以及韓國藝人MINA等明星登臺獻唱。其中,前日在上海某酒店房間內泡澡時昏倒導致頭部撞傷的蕭薔,昨晚也本著“

    輕傷不下火線”原則現身,成了現場媒體關注的焦點。昨日出席活動的蕭薔行動自如,額頭並沒有任何包紮,只是用劉海遮掩住了傷處,蕭薔形容“受傷”只是“虛驚一場”,並對她受傷是因情事“挨打”的傳聞進行了澄清。

    與蕭薔的“輕傷”相比,另一位老牌歌手蔡琴卻因為發高燒而未能如約出席,幸得好友費玉清趕來救場,蔡琴才免去了“毀約”的經濟賠償。

    傷勢:小傷而已

    得知受傷的蕭薔按照原計劃出席《群星耀東方》活動,眾多記者趕來報道這一事件,甚至有台灣記者特地趕來。蕭薔準時出席了表演前的發佈會,她一齣場,攝影記者們便蜂擁而上,對著其面部一陣猛拍。蕭薔也擺出各種嫵媚的動作配合。有人提出能不能將遮蓋傷口的劉海撥開,蕭薔卻撒嬌地回答:“不行哦,今天傷口沒有‘通告’,不能出來給大家拍照,讓它休息吧。”記者所見,蕭薔額頭並沒有包紮,只是用劉海遮掩住了傷處,但是可以看出受傷處周圍有點浮腫的跡象。對於傷勢問題,蕭薔主動做了交待:“是我自己不小心,其實是小傷而已,勞師動眾地讓大家擔心,我很內疚。現在我能站在這裡就代表我沒事了。”

    化粧:用時四小時?

    昨日,有節目組工作人員向記者透露,“蕭薔從中午12點至下午4點一直在化粧。”當記者就此事詢問蕭薔,她露出了詫異的表情:“誰説的,我化粧只用了半個小時而已,可能是我一直在房間裏休息,工作人員誤解了。”雖然一直強調“只是小傷”,但是記者了解到這樣的傷勢也讓愛美的蕭薔很在意,其經紀人告訴記者:“昨日蕭薔一直在臥床靜養,為了能使傷口儘快癒合,還特意讓助理去買來豬蹄燉來吃,蕭薔也不顧維持身材了,將整碗豬蹄吃光。”

    澄清傳言:並非為情“挨打”

    前日傳出蕭薔受傷的消息後,有台灣媒體揣測,此事和蕭薔“交往中的男朋友”餐廳老闆黎耀文有關。有傳言稱可能是黎耀文太太的親友找人“教訓”蕭薔。之前有媒體指出蕭薔經常出現在該餐廳中,和老闆黎耀文學做菜,據聞該餐廳食客都耳聞“蕭是黎的女朋友”,蕭薔也曾坦陳:“到耀文餐廳吃飯有禦廚般享受,感覺像公主一樣。”對此傳聞,蕭薔淡淡一笑,仍舊優雅地回應:“我的人生應該都是一齣出愛情劇,怎麼會上演這種動作劇?”談到與黎耀文之間的關係,蕭薔開玩笑地稱自己是“交友不慎”,“他想和我傳緋聞很久了,現在這樣一個緋聞終於如他所願了,而且無形中為他的餐廳做了廣告,我非得問他要廣告費不可。”

    ◇花絮

    蔡琴發燒缺席 費玉清放棄慶生來救場

    昨日,蔡琴經紀公司的負責人就蔡琴缺席一事出面解釋稱:“蔡琴在15日就因為感冒而發低燒,16日高燒燒至39攝氏度。蔡琴本人還希望帶病出席,但在安檢方面也通不過。”據記者了解,出席SMG大型歌會《群星耀東方》的演員都將與主辦方簽訂一份合約,如果臨時毀約,演員方面將負擔經濟賠償。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蔡琴將面臨被追究與其出場費等價的數萬元賠償。不過其公司方面負責人表示:“我們已經出示了蔡琴的醫生證明,主辦方已經不追究賠償了。”

    另一方面,蔡琴的好友費玉清連夜趕來救場,讓演出得以正常進行。前晚,費玉清接到蔡琴的求救電話,他結束了在新加坡演出後便連夜趕來上海。而昨日正好是費玉清的生日,“小哥”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來到上海。昨晚,“小哥”費玉清在演唱會壓軸出場,一口氣唱了《一剪梅》、《千里之外》、《晚安曲》等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讓原本衝著蔡琴而來的歌迷多少得到了補償。

    其他藝人無人理

    與蕭薔獲得的關注熱度相比,昨天亮相的其他藝人卻備受冷落。為了不讓這些藝人難堪,主辦方工作人員只好“負責”地提問。不過就連沉寂多時的杜德偉也沒有激發起眾媒體的提問熱情,而他用蹩腳的上海話來與記者們“套近乎”也於事無補。而“甜心教主”王心淩在臺上更是愣愣站了許久,等待記者們的發問,連續喊了幾聲“大家有沒有問題啊?”也無人理會,主持人只得上前提問圓場。

責編:孔曉萌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