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景濤家中喜添新丁 陳法蓉戲外被其熱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9:45 來源:

    可算放下了愛不釋手的小寶寶,馬景濤就趕赴北京來參加央視舉辦的《為你燃燒》首播記者見面會。比起馬景濤,陳法蓉似乎就“苦了”很多,戲中,不但承受著丈夫馬景濤同床異夢的冷落,更是被他與妹妹步入“兄妹戀”的“內幕”折磨得痛苦不堪。馬景濤坦言,在戲中他實在是對陳法蓉做的有些過分,對妹妹顏丹晨的那份執著讓他淡漠了周圍的一切。在較早前劇組舉行的一次發佈會上,心存愧疚的馬景濤當眾給了陳法蓉一劑熱吻,他説不知這樣是否能補償一些。

    即便如此,陳法蓉並不以為然。劇中,她一生癡迷著並不愛自己的丈夫,長期過著為愛而忍辱負重的生活。現實中的陳法蓉直言自己也是一個對愛“非常非常非常”執著的女人,“我是一個非常需要愛的人,但同時也是一個被動的人,感情上通常別人走了十步,我才能動一步”,她坦言目前自己並沒有拍拖,愛情可遇不可求,她不能因為感到寂寞就隨便找個人來戀愛,不過身為一個漂亮女人,,她承認自己一直被很多人追,但這對她來説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因為她只希望找到一個兩情相悅的人,她心目中理想的目標應該是一個專一的、孝順的男人,是一個絕對尊重自己,比愛他妹妹更愛自己的男人。

(顏丹晨手中是的喜包是馬景濤為慶兒子滿月而發)

    不日,《為你燃燒》即將在中央8黃熱播,或許會讓更多的人來加入一場對“愛”的真切反思與討論。

責編:李媛媛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