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顏丹晨央視再度“為你燃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8:49 來源:

  顏丹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96級明星班裏最先閃亮起來的一顆“星”。在《背起爸爸上學》、《花季雨季》中無添加的本真演繹使得還是花季少女的她就分別摘得了“童牛獎”、“華表獎”的殊榮,瞬間,顏丹晨的名字響徹北影校園,更閃耀在影視舞臺。

  時光荏苒,7、8年的演藝生活,使得顏丹晨所塑造的角色豐富飽滿、演技紮實。剛剛在央視8套落幕的 《范府大院》 的熱評溫度還未消退,她的另一部作品《為你燃燒》將在本月再次在央視如火如荼上演。在劇中,顏丹晨飾演的女主角文艾是個柔弱中又很有個性的現代都市女孩,幾段感情的糾纏和患上的絕症令她痛苦不堪,在哥哥文風的幫助下促成了她的絕世婚禮,譜寫了一曲奇特的現代愛情悲歌……演慣了堅強、陽光形象的顏丹晨在《為你燃燒》中有大量哭戲,這對她來説是個很大考驗,她表示她非常喜歡文艾這個角色,當她進入劇組後很快便進入角色,《為你燃燒》給了顏丹晨一次品位愛情與親情,親近自然浪漫的機會,讓她流連忘返。

責編:李媛媛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