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為你燃燒》20日晚將於央視8套黃金時間播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8:39 來源:

    由著名演員馬景濤、顏丹晨、陳法蓉及年輕藝員錢泳辰主演的19集電視連續劇《為你燃燒》已在央視排定“座次”。

    該劇選取了近年來比較罕見的都市情感題材,講述了一段現代都市中兩男三女間離奇的感情糾葛,當哥哥文風與妹妹文艾的“兄妹情”逐漸演繹為“兄妹戀”之後,人們會在這一大膽的故事結構中被其獨特的兄妹之情所牽引,去完成妹妹的那一場極富悲劇式的幸福婚禮。

    在87版《紅樓夢》中飾演晴雯的安雯,是該劇的編劇,這也是她繼《永恒的戀人》之後的又一情感力作。據悉,該劇于2004年創作完成之時,就被多家影視投資公司看中並爭相購買,經過再三權衡,太湖傳媒總裁蘇越以身為丈夫的獨有特權,留著了這個腳本,同時決定在當年投資拍攝。蘇越為了給別人“留一口”,昔日得版權競爭者也大部分成了該劇的聯合製作夥伴。

    導演蔣家駿曾多次強調,該劇劇中所體現出的“兄妹戀”屬於極為特別的“個案”,並沒有絲毫的亂倫傾向,如果説含有某種暗喻,那就是在這一場“兄妹戀”中所暗喻出的“夫妻和諧相處之道”。

責編:李媛媛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