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看精彩的評劇輕喜劇“鬧嚴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8:06 來源:CCTV.com

    今天有幸欣賞到了評劇音配像精粹“鬧嚴府”,既是在進行藝術享受、情操陶冶又像觀看能使心情愉悅的娛樂節目,從始到終歡樂不斷、笑聲不斷。特別是飾演趙文華的小花臉陳少肪很會做戲,滑稽的道白和動作都使人不禁發笑。

    戲中小白玉霜把一個敢愛、敢恨、敢怒、敢鬧的豪門小姐表現的活靈活現、淋漓盡致。在諸多小白玉霜的音配像中絕大多數是悲劇性的,唱腔也是悲調居多,惟有這部戲是以輕鬆愉悅為主旋律的。唱腔活潑多變,但仍以低回婉轉為主,特別一句“遇事要三思而後行”唱的自然舒緩、悠揚動聽、回味無窮,非常精彩的表現了人物當時的內心變化。

    魏榮元老師飾演嚴世藩,在劇中沒有多少唱,但是無論是花臉角色的道白還是唱都是無與倫比的。

    席寶昆老師扮演的曾榮也很不錯,雖然他不是小生演員,但是也還看得過去。

    配像的演員都很到位,為該部戲增光添彩不少,特別是王冠麗、李金銘等主要演員。 【作者:愛興評】

▲本文純係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央視國際立場

 

 

責編:史冬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