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晚終審結束 金越看好趙本山宋丹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08:42 來源:CCTV.com

  

  春晚語言類節目終審觀眾叫好 大腕雲集依然未見趙本山

  進入2007年春節聯歡晚會官網

  2007年春晚總導演金越18日在線訪談實錄

  春晚百問——07央視春晚網絡互動答題闖關之題目徵集

  春晚明星墻——票選你最喜愛的歷屆春晚節目

  春晚“搜”星——央視國際誠邀您為春晚獻歌

  CCTV.com(央視國際記者 李娜 北京報道)18日14:30分,2007年春晚總導演金越做客央視國際,與廣大網友進行交流互動。從2007年春晚劇組創立之始,各方對於春晚的猜測滿天飛,電視、網絡、平面媒體無時不在關注春晚劇組的一舉一動。而17日春晚語言類終審的結束,使得春晚節目一步步的浮出水面,金越本次就大家一直關注的春晚的情況給予了解答。

  17日的終審中,我們沒有看到趙本山的身影,對此大家紛紛猜測,趙本山到底會不會上2007年的春晚?面對大家的質疑,金越第一次給出了正面的回答:趙本山上春晚是一定的事。他説劇組已經與趙本山接觸多次,趙本山非常重視春節晚會,但是由於高秀敏的去世和范偉的受傷,今年的春晚趙本山將再度與老搭檔宋丹丹合作。目前宋丹丹所在的室內劇劇組正在加緊拍攝進度,以使宋丹丹能夠儘早進入春晚小品的排練工作。而與此同時趙本山也在加緊時間修改劇本,爭取早日把節目排出來,所以未能趕上春晚終審。

  最後金越還透露此次趙本山與宋丹丹兩位實力派笑星的合作必將為大家在除夕之夜製造更多的歡樂,這也是07年春晚主推的節目之一。

責編:李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