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晉級”第十名 陳歡挑戰舞臺“歡樂”謝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09:12 來源:

  CCTV.com(央視國際記者 李娜 北京報道)“很高興,這一次可以第一個晉級,我很滿意!”剛剛從舞臺上走下來的陳歡這樣對記者説,帶著燦爛笑容的自嘲中夾雜著不可避免的落寞,在挑戰舞臺上為大家製造了很多快樂的陳歡,在28日挑戰第一場決賽中,晉級第十名,成為十強中第一個謝幕的人。

  一直備受關注的《挑戰主持人》,決賽在28日正式拉開帷幕,馬東的缺席、朱軍和董卿的加盟,使得挑戰的舞臺與以往有些不同,但相同的是選手在挑戰的舞臺上一如既往的努力。28日晚上的第一場決賽上,選手以介紹家鄉的形式來展示自己的主持才能,最終的比賽結果揭曉:陳歡晉級第十名。

  一路跌跌撞撞 普通話是最大絆腳石

  陳歡來自杭州,在比賽中他的最大的絆腳石就是他的普通話,他説:“雖説我在地方檯已經主持過一段時間節目,但一直用的是方言主持,這次參賽後,我的最大的困擾就是我的普通話,雖然我一直在努力的練習普通話,但是畢竟我不是科班出身,和其他選手在這方面是有差距的”。“不過還好評委們一路上看到我身上的一些潛質”,陳歡笑説,“我才得以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決賽的舞臺上,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幫助或是批評過我的人,正是他們才使我在比賽中不斷提升自己!”言談中能感受到他的真摯,同時他也告訴記者,在這個比賽的過程中,他才真正意識到作為一個好的主持人,普通話是多麼重要,他説:“做一個好主持,最基本的素質是你要説出人能聽得懂的話,要會説普通話,説好普通話!”

  觀眾席上的陳歡 感覺很奇怪

  走下舞臺的陳歡,坐到了觀眾席上,看著幾個月相處下來已經親如兄弟姐妹的其他挑戰選手,看著他們的表演,感覺很奇怪。他説:“幾個月以來,一直站在舞臺的中央,經歷著種種磨礪,現在突然離開了那個舞臺,看著其他人表演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把自己代入場景中,想象如果是自己在其他選手的那個位置上,會怎樣去做好主持和採訪,所以坐在舞台下,你的精神會很游離,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説話的時候陳歡似乎很輕鬆,但這個眷戀著主持舞臺的大男孩離開舞臺無疑是一件難過的事情,但我們也相信善於製造快樂,崇尚快樂的陳歡不會因為在這個舞臺上的終止,而終止自己的主持夢想!

  主持的道路 剛剛開始

  採訪中,記者問他還會繼續主持的道路嗎?“當然會”陳歡堅定的説,他告訴記者,比賽之前他在地方電視臺做了一年多的主持人,一直覺得自己在主持的道路上是已經上路了,但參加了比賽之後,尤其經過這幾個月的比賽歷練,才知道自己距離一個合格的主持道路還很漫長,所以在意識到這點之後,他就把這次大賽當作一次學習,不斷在比賽中汲取各種營養,希望可以為自己以後的主持道路奠定一些基礎。問到他今後希望的發展方向,陳歡很確定的告訴記者是綜藝,他説:“每個主持人實際上都希望自己是萬金油,到哪都能散發光芒,但是我相信一點,只有堅持一條最適合自己的道路,你才能成為那條道路上跑在最前面的人!”説這話的時候,陳歡很嚴肅,很認真,我們知道那是他的夢想!

  陳歡的謝幕,不是真的要離開他深愛的舞臺,不是離開一些支持他的觀眾,而是為再次挑戰自己養精蓄銳,最後陳歡還告訴記者,由於一些電視臺看中他在挑戰舞臺上的表現,已經向他伸出了橄欖枝,他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要選中最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然後找準方向去努力。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將來的綜藝主持人的行當裏,陳歡會有他的一席之地。因為他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責編:李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