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挑戰主持人》決賽換主持 朱軍、董卿替馬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42 來源:

  從今天開始,已經接近尾聲的央視《挑戰主持人》大賽開始最後的5場激烈的“搏殺”。因為馬季先生的去世,該欄目的製片人、主持人馬東有可能缺席決賽賽場,屆時朱軍和董卿將接力主持。而最後一場原本由馬季先生頒獎的環節也不得不臨時換人,成為該欄目一大遺憾。昨天(25日),《挑戰主持人》欄目對媒體發佈了這一消息。

  據悉,從今天開始,經過全年35場激烈較量的10名選手站在了最終的決賽賽場上,他們將經過5場比賽決出最後名次,29日的決賽之後將進行現場頒獎,其中的佼佼者將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舞臺。作為該欄目的製片人、主持人的馬東此時卻遇家庭變故,據劇組工作人員介紹,幾天來,儘管過度悲傷,馬東仍然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幾乎每天給劇組打一個電話詢問決賽的準備情況。不過,出於目前馬東的狀況,欄目組還是決定由朱軍和董卿臨時接替馬東的主持工作,希望他借此休息一下並儘快從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馬東表示,儘管不參與主持,但他還是希望來現場看一看,不過他要看母親的狀況如何才能決定。一年來,他幾乎把全部精力放在欄目上,沒有時間照顧兩位老人,對此他心存歉疚。

  前幾天,馬季弟子、相聲名家姜昆曾表示,他與老師原本打算在29日《挑戰主持人》的頒獎典禮上親自走紅地毯為獲獎選手頒獎,可是由於馬季先生的去世這個環節不得不變更。據工作人員介紹,目前代替馬季先生頒獎的有可能會是姜昆先生或者趙忠祥、陳鐸等老一輩主持人,同時也有可能由各級領導頒獎。此外,原先在頒獎典禮上還準備了一些相聲演員和獲獎選手同臺説相聲的環節,現在因為大家的情緒也有可能流産。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記者張學軍)

責編:同星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