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臥薪嘗膽》拼演技 陳道明暗耍太極 胡軍不當暴君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0:52 來源:CCTV.com

  (央視國際記者 李娜 北京報道)12月21日上午10時,《臥薪嘗膽》(進入專題 >>>>)新聞發佈會在某酒店舉行,陳道明、胡軍、左小青、賈一平和導演侯咏等劇組主創人員出席了新聞發佈會。由於該劇的盛大聲勢,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


  《臥薪嘗膽》這部劇劇講述了紛繁動蕩的春秋戰國時期,越王勾踐和吳王夫差之間的故事,兩位帝王的惡鬥以及由此引發的相關故事。全劇製作精良,主創陣容強大,製片人俞勝利、導演侯咏、編劇李森祥、服裝設計張叔平、美術設計路奇、造型設計楊樹棟等,都在影視界卓有聲譽;演員名單更是星光璀璨、奪人眼球:陳道明、胡軍、左小青、王冰、賈一平、安以軒、丁勇岱、戈治均、馬精武、楊在葆、石蘭、鄭天庸、洪宇宙等,各個年齡段具有代表性的演員均匯集于這部電視劇中,看點很多。


  陳道明一身黑衣出席發佈會,在劇中陳道明扮演越王勾踐,全劇的核心人物,一直甚少在媒體面前露面的他,一齣現就吸引各界媒體的關注,各種問題也如拋繡球一樣拋向陳道明。陳道明卻是不慌不忙,暗耍太極,把問題消弭于無聲之中。有記者讓陳道明比較自己扮演的越王與陳寶國扮演的越王有什麼不同,陳道明笑説這要觀眾來評價,自己沒有發言權,只管拿人錢財,好好演戲。當記者問到前段時間網上熱炒的陳道明女兒照片事件,陳道明對各界媒體表示那只是在一部劇中演他女兒的女演員,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炒作!


  胡軍也是當天發佈會媒體關注的對象,雖然前段時間他和劉嘉玲的緋聞鬧得沸沸颺颺,但這次發佈會上的各路媒體卻沒有為難他,沒有問到緋聞的問題,問的都是關於該劇的問題,胡軍也表現的非常配合,有問必答。他告訴記者,自己在接到劇本就和導演、編劇探討過,他希望自己所演的夫差不是一個純粹的暴君,而是一個有一定思想,但性格個上有些問題的君王,希望自己可以賦予他一些新鮮的東西。


  《臥薪嘗膽》有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對決,相信定會成為2007年電視劇餐桌上的一道大餐。

責編:李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