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從清純丁香到高雅百合,女星的不同瘦身之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0:49 來源:CCTV.com

  作者:直水年華

  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業。為了美麗,更是為了健康。女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身體狀況不同,體型特徵不同,自然,瘦身方法也不盡相同,應該注意的事項也不同。在這裡,我們把女人的瘦身經歷分為五個階段,並在每個年齡階段樹立各自的瘦身榜樣。


  16歲-20歲 清純丁香

  青春期少女身體已基本定型,體重明顯增加。身體功能處於鼎盛時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靈敏度、穩定性及彈力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

  出道後的張柏芝,最胖時有120多斤,而她最愛吃甜食,特別是雪糕,且無飯不歡。在星運愈來愈好的情形下,張柏芝開始懸崖勒馬,戒肉食菜的方法,再加上跑步、跳舞、游泳等劇烈運動開始瘦身,結果從肥妹變成100斤不到的骨感靚女。

  適合的健身方法:少女形體鍛鍊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鍛鍊。身體剛剛發育成型,微微起伏的適到好處的線條,是最珍貴的一種美麗。這時,根據身體情況和經濟條件,可以多參加一些省錢的運動,如舞蹈、慢跑、游泳等。其中,舞蹈既能讓女孩産生興趣,又增加身體的協調性,對結實身體線條也大有幫助,可以多多考慮這種瘦身方法。

1/5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