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網絡熱貼:港臺明星因戲結緣逐個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0:34 來源:CCTV.com

  作者:直水年華

  明星們因戲結緣,發展成情侶,這在演藝圈是常有的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戲裏戲外,同樣精彩。


  魏俊傑騰麗名,越來越有夫妻相,觀眾緣還不錯。合作過《陀槍師姐》《雪山飛狐》《御用閒人》。


  郭可盈林文龍,定情作《萬里長情》。近年合作《十兄弟》,相戀多年終成眷屬。


  陳豪廖碧兒,陳豪雖不是什麼帥哥,但挺有味道。合作《心花放》《妙手仁心3》。


  佘詩曼陳浩民,這對傳了好幾年地下情,現在浮出水面啦。在TVB好象沒合作過劇集,在內地拍過《帶我走帶我飛》《江南京華夢》 。


  關咏荷張家輝,相戀多年,雙雙從亞視過檔無線,發展得不錯。合作過《金裝四大才子》現已為人父母。


  梁小冰陳嘉輝,相戀後感情穩定,已結婚。合作過《少年梁祝》飾馬文才祝英臺。


  溫兆倫郭羨妮,戲裏戲外感覺都不合襯。聽説現已轉入地下情。合作《牛郎織女》。


  張智霖袁咏儀,相戀10多年,定情作是電影《邊城浪子》。幾年前在楊佩佩製作的《草民縣令》中演男女主角。


  黃日華梁潔華,曾有人問黃日華當初為何不追翁美玲,靖哥哥説他不配。唉,就娶了三線演員梁潔華,沒壓力麼?


  苗僑偉戚美珍,熒屏情侶,生活愛侶,令人羨慕的一對。合作過《飛越十八層》、《楊家將》、《天龍神劍》、《絕代雙驕》。


  周星馳羅慧娟,在星爺的幾位緋聞女友中,羅慧娟是唯一被承認的。TVB時期合作過《蓋世豪俠》,星爺的成名作。


  周渝民大S,《流星花園》裏沒成一對,大S與藍正龍分手後,與周渝民相戀。合作《戰神》。


  翁家明與俞小凡,飛騰劇,瓊瑤劇,內地劇,都有他們的身影。合作過《聊齋》、《望夫崖》、《慾望》,現已是兩個孩子的父母。

  以上純屬網友觀點,不代表央視國際立場

  進入論壇>>>>>>

責編:曉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