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唱響和諧新農村《同一首歌》走進西部咸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51 來源:CCTV.com

孟欣導演在村委會的廣場上挑選“農民之星”

  10月19日下午,唱響和諧新農村——《同一首歌—走進西部咸陽》慰問演出在美麗的旬邑縣城精彩開唱。任賢齊、張明敏、蘇芮、蔡國慶、解小東、范琳琳、張行、胡月、黃閱等來自港臺及大陸的眾多歌星同臺獻歌,讓這個西部縣城的數萬觀眾歡樂不已。


“農民歌王”在《同一首歌》的舞臺上飆歌

  演出由孫浩、王璐瑤主持,解曉東的一首動感十足的《今個兒真高興》拉開了整場演出的序幕。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張明敏、范琳琳、蘇芮、張行等歌星為觀眾奉獻了多首好聽的老歌。而當身穿白襯衣、牛仔褲的任賢齊出現在演唱會現場時,演唱會的氣氛推向了高潮。在觀眾們不斷的尖叫聲中,任賢齊更是一口氣唱了《春天花會開》、《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三支歌。


任賢齊和咸陽歌迷

  據悉,10月17日,“同一首歌”劇組孟欣導演等一行就已抵達旬邑,開了三個多小時的山路,深入到禮泉白村、旬邑車村、鵬旗等地,精心準備演出地點、進行群眾演員初排和初步舞臺排演等。演出前,劇組一行還在村縣進行“農民秀”,挑選農民歌王,深入農家與群眾交流,感受農村新氣象,了解旬邑的村風民俗,蒐集演播素材。相信本台節目的播出會讓更多的觀眾朋友感受到濃郁的西部風味、喜悅的豐收氣氛、令人激動的新農村。


解小東 胡月在村敬老院慰問老紅軍

  

責編:趙敬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