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愛有多深》 秦海璐孫菲菲演“反目”姐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13 來源:

  昨日,電視劇《愛有多深》舉行了開播發佈會,在劇中秦海璐、孫菲菲扮演一對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

  本劇將於10月28日登陸央視8套黃金檔。

  在《愛有多深》中,秦海璐、孫菲菲扮演一對普通家庭的姐妹,但是兩個人性格截然相反,秦海璐扮演的姐姐鄭好處處好勝,而孫菲菲扮演的妹妹鄭秀處處讓著姐姐,姐妹兩個人因為愛上了同一個男人,因此發生了一系列故事。秦海璐在本劇中,一改以往在藝術電影中留給觀眾的自閉、內斂的形象,扮演的姐姐是一個很張揚的角色,她任性、自私,嫉妒心很強,同時她也很大膽、直白,工於心計,在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過程中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孫菲菲扮演的妹妹性格內向樸實,她總是謙讓姐姐,害怕傷害別人,總是把別人想象得很好,生活中有一點高興的事就會特別滿足。

  近期廣電總局加強了對於現實題材電視劇的審查,尤其是針對其中涉及“第三者”“婚外戀”的部分有了嚴格限制,作為一部描寫都市人情感的現實生活題材的電視劇,《愛有多深》同樣在處理這些生活“細節”問題時很謹慎。據本劇製片人介紹,這部戲在審查的時候的確有一些改動,主要牽扯到兩方面的內容,一是為了防止對青少年造成不恰當的影響,秦海璐對父母不大恭敬的過激言行被刪剪了,二是秦海璐兩處自殺的部分被弱化了。(來源:新京報)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