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眾位巨星齊聚北京愛心演唱會 周傑倫約姚明打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3:48 來源:



  11月7日,百事家族8位巨星,周傑倫,謝霆鋒,陳冠希,Rain,蔡依林,朱孝天,言承旭,古天樂,將同時空降北京人民大會堂。百事公司、同一首歌將攜手合辦“百事•同一首歌•母親水窖愛心演唱會”。

  據悉,8位巨星更會同臺合唱。全國歌迷正在爭票,日本、新加坡、東南亞的人潮都相繼出動。由於門票不作公開發售,只通過百事在中國各地促銷送出,以回謝支持百事與各巨星的消費者。

  百事中國區市場部表示:“目前演唱會籌備工作緊張,除了演出安排外。由於8位巨星與一同演出的人員將同時抵京,保安和接待工作是目前最頭痛的問題,參與演出者將超過200人。對於各地就演唱會出現的爭票潮,百事重申,門票只會統一通過中國各地方促銷送于消費者。 希望歌迷在支持百事與偶像的同時,保持團結和紀律。

  巨星們在密不透風的檔期中,正想盡辦法準備。空降北京前,每個人更分享了自己的心聲。

  1 今年是百事進入中國的25週年,,你加入百事家族多久呢?

  周傑倫: 呵, 4年了。

  陳冠希:數一數應已有7年多了……

  謝霆鋒:我加入百事家族剛剛一年

  蔡依林:我呀,轉眼3年了

  古天樂:3,4年吧。 不是嗎… 嚇,只有差不多2年嗎?不會吧。

  2 跟百事合作之來,最難忘的一次工作是什麼? 為什麼?

  周傑倫:拍龍拳的時候,讓我第一次看到內地片場是這麼浩大,也是第一次拍廣告有專人教我功夫,第一次覺得自己武功高強。特別是MV跟漫畫結合,好像漫畫裏的人.

  陳冠希:應該在?圳跟Aaron,王菲,Kelly一起做百事演唱會。那是我一生第一次的舞臺演出。有8000多人。當時真的很緊張。還有約旦跟另外8個百事巨星一起,好龐大的製作,很難忘的旅程和拍攝。

  謝霆鋒:最難忘的一次是為第一支廣告拍攝,要把坐了8個小時把頭髮染上顏色但拍出來的效果十分理想。所以呆坐這麼久也是值得的。

  蔡依林:約旦呀,是我第一次拍百事廣告,當時剛加入不到3個月就跟8個巨星遠征。嘩,真的畢生難忘。

  古天樂:去蘭州做母親水窖探訪。那次還用自己的感覺親手拍了2集短片。讓我完全體會生活要知足嘗樂。

  3 對於百事在中國的成績,你有什麼看法呢?

  周傑倫:我看到年青朋友都受到百事影響。每次拍攝廣告所有人都很用心。主題曲每一首都很好,廣告一個比一個精彩,厲害。 特別是9星約旦的經典,每一次都會影響消費者,所以百事是無與倫比的。

  陳冠希:有目共睹,成績非常令人?舞,尤其是市場策劃,應記一功。特別是上年知道百事在中國成為銷量第一汽水,作為一份子真的很光榮。

  謝霆鋒:只可説無可限量

  蔡依林:去中國工作就會看到百事的用功和威力。

  古天樂:我看到大家對一個品牌的尊重,因為百事上下的努力。除了生意之外,對社會的投入。好像去做探訪,這次愛心演出……不是上下一心那可能舉辦這次concert。

  4 你覺得百事成功的地方在哪? 跟你自已的成功有相同的地方嗎?

  周傑倫:活力,毅力,好勝,有野心。

  陳冠希:形象及方向非常鮮明,市場觸角敏銳,緊貼潮流地突出産品。

  謝霆鋒:我覺得百事在這市場上成功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團結、誠懇和追求突破。

  這方面跟我一向追求突破,完美是一致的。

  蔡依林:求變求新,獨一無二。

  古天樂:不斷突破自已。 每個人到了一些難關或成功就會放棄或停下來。 但我們都執著地完成一個個不可能任務 。

  5 百事家族經常有很多 cross-over 的合作,你最希望百事安排你跟誰合作? 哪一方面的合作呢?

  周傑倫:姚明,上次合作沒碰上,只有通過電話。我約他打球,他約我唱歌,希望下次真的能面對面合作。

  陳冠希:hahahah……太多了.

  謝霆鋒:最希望百事安排我跟麥克傑克遜能夠cross-over合作。至於那方面的合作當然不是跳舞,因為本人跳舞很難看,我只是希望在音樂上的演出而已,因為從中可以吸收他在舞臺上的經驗

  蔡依林:跟貝克漢姆拍廣告

  古天樂:我是電影界的,所以希望在電影方面有突破常規的合作吧。不如拍一部百事星戰?

  6 如果能讓你統籌一個工作或者一個心願跟百事一起完成,你最希望跟百事一起做什麼?

  周傑倫:當導演,拍百事廣告。因為當百事廣告導演不容易,百事要求太高,但是也很有挑戰性。還有百事全民運動會,與不同學校,百事巨星隊與學校最強隊伍作一次友誼賽,打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徑。 還可以跟我比鋼琴,跟陳冠希比Rap,跟古天樂比帥比壯比演技,跟Rain比跳舞。 還可來個不可能任務,我們與學生一起完成他們的一些願望。

  陳冠希:我在上兩年説希望為百事設計包裝,今年真的做了。沒想到,因為包裝設計是要得到美國總部同意,百事真的很信賴我,完成了我這個夢想。接下來還有很多想法,相信可以一起達成。

  謝霆鋒:我的心願跟之前一題是一樣,能夠跟麥克傑克遜合作,完成一場精彩的演出,因為他是比較早期的百事代言人,而我則是比較後期的。希望兩代的代言人同臺為百事再添光彩。

  蔡依林:為百事設計各式周邊商品,加入不同的時尚元素。

  古天樂:百事在中國有這麼大的網絡和工作,可以和百事家族一起提供一些參與不同工作的機會給年青人吧,讓他們身體力行的見識平常很難接觸的。 我想年青人身處百事當中,會和我一樣感受深刻,獲益良多。

  7 這次大型的百事家族愛心演唱會,你有什麼特別的演出或者造型嗎?

  周傑倫:特地從台灣帶舞蹈員過去表演,因平常不多跳舞,新歌本草綱目苦練了一個多星期。能靜能動,能文能舞,還有最擅長的鋼琴。

  陳冠希:hahahaha……在此先賣個關子,屆時大家敬講留意啦。

  謝霆鋒:我在這次大型的百事家族愛心演唱會中,很難得可以跟我在音樂路上一直合作的樂隊成員,再度一起在臺上Jam歌演出,想一想我們也差不多一年多沒有一起演出過了。

  蔡依林:這次其中一個男生會在我的部份合作一個迷你歌舞劇。如果不是在百事演唱會上,相信很難可以請到他跟我演歌舞劇吧。

  古天樂:我呀,連我自已都很期待我自已的演出

  (來源:今日揚州)

責編:趙敬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