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孫海平稱劉翔沒女友 若退役適合做體育相關工作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9日 19:0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channelId 1 1 1

孫海平稱劉翔沒女友 若退役適合做體育相關工作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9日 19:0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華網

      

    劉翔的傷病和今後打算備受外界關注。對於劉翔是否還要復出參賽的問題,李毓毅坦言:“如果説我的感覺,全運會的金牌我都不希望他去跑。”

    李毓毅表示,劉翔曾經創下的體育輝煌毋庸置疑,所以現在的劉翔已不需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況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劉翔也是有心無力的,“劉翔並不需要用金牌來證明,他也不用世界紀錄來證明了,他都證明過了。他這次能回來,前一階段的成績就説明劉翔很優秀,也很頑強,拼搏以後他就能夠起來。”

    劉翔的教練孫海平也出現在接機的隊伍中,相比于前幾天劉翔動手術,孫海平的精神狀態已經好了很多,他表示,劉翔目前仍在積極地治療傷病,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影響劉翔的體育生涯,“手術恢復情況到底如何,大概還需要兩周才有一個結果。關鍵是要看兩周之後拆線,線拆掉之後還要重新固定一下。固定6周之後,才能慢慢適應。”

    孫海平還表達了相似的觀點,隨著年齡增長,劉翔應該開始為今後的人生做準備了,“假如退役的話,依據我個人的看法,劉翔還是比較合適做與體育相關的事情。”

    對於外界盛傳劉翔已經有了女友的消息,每天都與劉翔在一起的孫海平連連搖頭,微笑著説了幾個“沒有”,“從我角度來看,還沒有女朋友。這種事情嘛,作為旁人只能參謀參謀,關鍵還是看劉翔自己。”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