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冬日那:看閉幕式想起劉翔 多希望他鳳凰涅磐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3日 09:2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channelId 1 1 1

冬日那:看閉幕式想起劉翔 多希望他鳳凰涅磐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13日 09:2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8月13日消息,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之後,倫敦奧運會成功閉幕。

    記者冬日那表達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倫敦奧運會在倫敦碗成功閉幕,看到火鳳凰那一幕的時候,不由得讓我想起劉翔。倫敦碗經歷的很多經典瞬間都浮現在眼前,無論是博爾特在跑道上創造極限還是劉翔親吻欄架,都成了這裡永恒的經典。17天之後,這裡將成為殘奧會的場地,以後還將是西漢姆聯隊的主場,不管成什麼樣,看臺被拆掉多少,無論是博爾特還是劉翔,都將成為這裡永遠的瞬間。”

    8月7日,在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在第一個欄處摔倒,黯然告別倫敦奧運。而今夜的開幕式,奧運聖火熄滅之時,主火炬塔204隻銅花瓣慢慢的打開,在倫敦碗上空出現了一隻火紅色的鳳凰,象徵著鳳凰涅磐。

    冬日那説道:“看到火炬熄滅時的鳳凰涅磐,非常希望劉翔能在倫敦碗的賽場完成鳳凰涅磐。但是很遺憾,可能奧林匹克之美也就是因為永遠存在遺憾,永遠存在缺憾。也許無法永恒之美才是永恒的吧。”

    “劉翔將於(倫敦時間)明天中午,從惠靈頓醫院直接奔赴機場,跟中國代表團一起乘坐飛機回到上海,然後接受康復治療。希望劉翔能夠放鬆心情,回到家之後好好康復,我們等著他的回歸。”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