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狀元360春節特輯 | 節目簡介 | 選手亮相 | 狀元360五一特輯 | 狀元360十一特輯 | 走近科學  
狀元360
    梅花樁上翻滾跳躍、形神兼備的舞獅大賽你可曾見過?技藝超群、驚心動魄的汽車特技你可曾經歷?精通各式調酒的全才會展露怎樣的身手?眼花繚亂的手技表演、出神入化的點鈔競賽……《狀元360》從除夕之夜到大年初六每晚19:30將一一為你呈現!
    揭開平凡行業之中隱藏著的獨門絕學,探究超級酷炫職業背後的神奇魅力!《狀元360》正在火熱展開剪紙、調酒、舞獅、汽車特技、銀行櫃員、幼兒教師、雜技手技演員這7個行業的全國總決賽!2006春節《狀元360》將使你目睹一個個電視行業技能冠軍産生的全過程!

播出時間
" class=list>CCTV-10
" class=list>冠軍調酒師(1.28)
" class=list>巧手剪紙王(1.29)
" class=list>汽車特技王(1.30)
" class=list>超級銀行櫃員(1.31)
" class=list>超級手技王(2.1)
" class=list>最佳幼師(2.2)
" class=list>超級舞獅王(2.3)
" class=list>19:30播出
選手亮相

 巧手剪紙王王淩雲

 巧手剪紙王郭如林

 巧手剪紙王謝玉霞

 巧手剪紙王劉小娟

 巧手剪紙王齊秀花

 冠軍調酒師鄭雯

 冠軍調酒師曲運寬

 冠軍調酒師謝昌宏

 冠軍調酒師顧天池

 汽車特技王哈斯朝魯

 汽車特技王萬雪飛

 汽車特技王荊偉新

 汽車特技王吉曾林

 超級銀行櫃員姜玲

 超級銀行櫃員王瑋

 超級銀行櫃員宋超

 超級銀行櫃員喬秀

 最佳幼師趙振梅

 最佳幼師楊春華

 最佳幼師劉雲鳳

 最佳幼師楊寶軍

 手技王周志華

 手技王商萌

 手技王王丹

 手技王李剛
更多>>
狀元360之冠軍調酒師
在國內外的調酒師大賽以及職業資格認證的時候,調酒師通常分為英式調酒和花式調酒,兩項比賽也有各自的內容和固定的比賽項目,但是此次《狀元360之冠軍調酒師》獨樹一幟,將選拔一批同時精通英式調酒和花式調酒的全才,並在其中選出一名身懷絕技的調酒冠軍。

 

 

 

 
狀元360之巧手剪紙王
目前中國剪紙的流派眾多,風格各異,比如北方剪紙粗狂寫意,而南方剪紙則細膩寫實,新派剪紙更加注重時代元素,而民間剪紙則要把傳統進行到底。在春節的《狀元360》特別節目中,我們將尋找在各路高手雲集的剪紙行業中尋找中國剪紙第一剪。

 

 

 

 
狀元360之超級汽車特技王
他們整天與車為伴,嫻熟的駕駛技能將汽車的性能發揮到極致,在一個充滿激情與挑戰的行業裏,他們用自己過人的膽識和技巧實現了人車的完美結合,為人們帶來一個個驚心動魄視覺畫面。他們就是——汽車特技師。

 

 

 

 
狀元360之超級銀行櫃員
一個好的銀行櫃員,能為銀行帶來更多的存款,更多的增值業務,他的職業道德、業務水平是我們評價一個銀行最直接的感受認識。《狀元360》從全國各地選拔出一批銀行櫃員中的精英來比一比,看看誰是真正的業務頂尖高手,誰是我們的超級銀行櫃員。

 

 

 

 
狀元360之最佳幼師
這是一群最了解孩子的人,這是一群最能吸引孩子的人,他們是幼兒園老師。四位從全國層層選拔出來的幼兒園老師將一決雌雄。誰能從80多副畫中挑選出最多幅3歲孩子的作品,誰做的玩具最能得到孩子的青睞,誰能成為真正的孩子王?敬請關注《狀元360之最佳幼師》。

 

 

 

 
狀元360之超級手技王
今年一月,來自雜技行業的10名手技精英齊聚廣州參加“狀元360——超級手技王”的角逐。 拋球搶椅誰能得手,超級搬運誰能獲勝,接飛碟考反映眼花繚亂,吃東西、過障礙,誰能做到一心二用。關卡重重,精彩刺激,險象環生,趣味不斷,那麼誰將是2006全國手技冠軍呢?

 

 

 

 
狀元360之超級舞獅王
幾千年來,舞獅不斷演變發展,形成了南獅北獅兩大流派。北獅的舞姿,身形靈巧,翻滾跳躍,首尾相引合,步法整齊合一,南獅造型極度誇張浪漫,威武雄壯,美麗活潑,形神兼備,以樁上功夫見長。今天各路南獅的舞獅高手來比一比,看看誰是中國舞獅的南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