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世界電影之旅
吳子牛墨爾本個人影展巡禮
 澳大利亞活動影像中心的主席泰雷為影展致詞。吳子牛導演也借這個機會向所有為這次影展盡力的人們表達了自己的謝意。今天首映式的開幕影片是《晚鐘》。《晚鐘》為吳子牛贏得了1989年第三十九屆柏林電影節銀熊獎,是將他介紹給世界的作品。
一代名優 加利格蘭特
“人人都想成為加利格蘭特,就連我自己都想。”這是加利格蘭特,這位已故好萊塢影星對自己的一句精彩的自嘲。
《一封陌生女人的來信》徐靜蕾的銀色之旅
今年第52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上,一個年輕而美麗的中國女性執導並主演的影片《一封陌生女人的來信》,深深的打動了他們的心。她就是徐靜蕾。
韓國電影的傳奇(三):希傑模本
有人從1993年韓國電影最低谷算起,有人從1994年頒布電影振興法算起,有人從電檢解除算起,也有人從光頭運動算起,更有人從98年韓國第一家多廳影院開業算起,而我們的韓國電影傳奇,卻要從十年前韓國的一家制糖公司説起。
韓國電影的傳奇(二):黃金十年啟示錄
 2004年的韓國電影,可以説正處在一個生機勃勃的“花樣年華”。然而,就在1993年,韓國電影還處在空前的低谷狀態。短短十年間,就創造出如此之好的成績,實在不能不説是一個影壇奇跡。就讓我們回到韓國電影振興的歷史原點,簡單梳理一下韓國電影十年發展的歷史脈絡,也許就在這些複雜的歷史線索中,埋藏著韓國電影振興的原因。
韓國電影的傳奇(一):2004韓國電影回顧
 2004年,韓國電影再次顯示出強勁的走勢和勃勃的生機。《實尾島》和《太極旗飄揚》,兩部製作費超過百億韓元的影片,在年內兩次打破歷史紀錄,觀影人數都超過了1100萬人次,這在全國總人口只有不到5000萬的韓國來説,幾乎是難以想象的,“巨片時代”,隱約在韓國影壇拉開了歷史的序幕。
        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