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好片共賞
天才導演又一力作——《情係快餐車》
斯蒂芬弗雷斯憑藉敏銳的視覺意識和引人入勝的敘事能力在1980年代的英國影壇晉身為一流導演。
《電影節的貴賓》“瘋狂喜劇”
《電影節的貴賓》因其幽默詼諧的風格被業內人士稱為“瘋狂喜劇”。該片是法國青年導演兼作家弗朗索瓦•威爾的電影處女作。
到魔幻世界去旅行
 眾所週知,“哈利波特”系列不僅創造了電影史上的一個奇跡,更成就了該系列叢書的作者——JK羅琳這樣一位從生活窘困、需要靠領取政府失業救濟金生活的單身母親到獲得包括英國國家圖書獎和斯馬蒂圖書金獎章獎在內多項殊榮的世界知名作家的飛躍。
鋼琴家的海上人生
一艘載滿希望的航船駛往人們夢想的新大陸,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嬰兒往返于自己孤獨的航程。身世淒涼卻用鋼琴征服所有人,孤單的身影難掩浮華背後的孤寂。他無法邁出走下甲板的那一小步,卻選擇用生命譜寫大海的樂章!
一個瑰麗奇幻的童話世界
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卡通和人類共同生存;兔子和偵探,一對活寶搭檔;喜劇加冒險,引出好戲連臺;天衣無縫的電影特技,瞠目結舌的視覺效果,《誰陷害了兔子羅傑》--一個充滿了奇思妙想的童話故事!
和偶像一起品味愛的真諦——《我愛天上人間》
生活中,愛情的故事可謂五彩繽紛而不盡相同。有的自顧奔波,游離于責任和自由之間忽略了對愛情的澆灌;有的層層偽裝、曲意迎合,但撕去愛的面具,露出真我的本色時,才發現得到的並不是自己的真愛。電影《我愛天上人間》就是這樣集現實和浪漫于一身的港臺式愛情片。
黑夜裏守護城市的英雄
《蝙蝠俠》是在歐美各國極受歡迎的一部電影,它改編自一部同名漫畫,是美國的又一部表現“超人”式英雄的電影。影片掀起了一股“蝙蝠俠”熱,使蝙蝠俠系列玩具一時之間成為了最暢銷的玩具品種。
歌舞昇平:《雨中曲》
 説起美國的歌舞片,相信大部分中國觀眾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印象一定是《雨中曲》,的確,幾乎所有的電影教科書都會告訴你,本片是美國好萊塢歌舞片時代最傑出的代表作品。
一部描述生命、愛及雪聲的電影——《超越寂靜》
 在1997年的奧斯卡評選中,德國影片《超越寂靜》獲得了最佳外語片提名,這是德國女導演卡羅琳林克的處女作。故事發生在德國南部的一個小鎮上,一個名叫拉拉的女孩從小由失聰的父母撫養長大。
緣分的天空:再現經典浪漫
一次偶然的邂逅,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因為一幅手套,喬納森邂逅了美麗的莎拉,彼此互相吸引,但是由於莎拉過於相信緣分,使他們擦肩而過。
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
曾經有人這樣評價這部電影,説它將好萊塢所有的類型片全部集中到一起,並且組裝的沒有絲毫破綻,眾口難調的觀眾在影片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東西。因此,説《泰坦尼克號》是曠世之經典應該不為過。
《奧蘭多》世上最動人的情書
 弗吉尼亞伍爾芙,因為親密的女朋友離家出走而備感思念,為了表達思念之情,伍爾芙便以她為原型,創作了被稱為“世界上最長,最動人的情書”的傳奇小説《奧蘭多》。
永遠的驚悚大師--希區柯克
對很多人來説,“希區柯克”這四個字不僅是一個名字,而是代表了一種電影手法的精神、一個懸疑驚悚的代名詞;而希區柯克那個著名的頭側像剪影,也不僅只是單純的剪影,它還是“希區柯克精神”的一個圖騰意向。
生命在真實和虛幻的錯位地帶
幸運的人找到了通往自己路,不幸的人離自己越來越遠;痛苦的人想改變別人眼中的自己,而快樂的人往往會讓真正的自己與他人的期望相重合,哪怕是在人生長河中只有短短的一瞬。
激情與夢想的故事
許多成功的賽車手都曾經試著親手設計汽車,但卻很少有像安素法拉利一樣堅持的人。在長達將近八十餘年的設計生涯中,他創造了許多性能佳、造型優美的跑車,成功樹立了車迷心中的夢幻品牌的形象。
        第1頁